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首页  >   中文国际  >  国际滚动

俄罗斯禁止在色情产品中使用莫斯科旗帜与徽章

中国网梁玮琦 2014-07-13 14:08:32

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,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,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。

  中国网7月13日讯 据俄罗斯《共青团真理报》网站7月11日报道,政府禁止在色情产品中使用莫斯科旗帜与徽章。决议草案中的相关规定是由莫斯科文化遗产部起草的,而正是这个部门制定了法人和企业的城市象征使用规定。

  现已知,根据规定,国家首都的旗帜和徽章可以“以正确的描绘方式出现在物品表面上”,国际文传通讯社如是报道。而且出现在建筑上的城市标志应该保持清洁和稳固。至于市歌,只有音乐和歌词都适合的情况下才可以使用。

  规定强调,莫斯科的象征不能与“包含有暴力血腥内容的信息与资料,淫秽色情资料,还有能给人类健康和社会地位直接带来伤害的产品和活动”有关。同时,该象征也不能使用于“在性别、种族、民族、职业、社会范畴、年龄和人类语言方面”的咒骂中。(实习编译:梁玮琦)

 
 
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“天坑” 洗衣机“鲸吞”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
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
综艺小公主PK: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
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

精彩热图

 
 

新闻热搜榜

      24小时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