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首页  >   中文国际  >  国际滚动

泰国南部发生武装分子伏击 三名警察遇难

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,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,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。

 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,警方当地时间11日表示,在泰国南部,武装分子伏击并枪杀了三名警察。

  警方表示,10日晚些时候,在泰国南部省份,一伙武装袭击者对一辆皮卡上的三名警察进行射击。遇难者包括了一名警方副指挥官和两名警察。

  一名出现在伏击现场附近的当地伊斯兰领袖,也在攻击中受伤。

 
 
北京:“背车大王”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 湖南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
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(图)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
综艺小公主PK: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
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

精彩热图

 
 

新闻热搜榜

      24小时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