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首页  >   中文国际  >  国际滚动

菲律宾海军拟购买2架反潜直升机

新华网赵洁民 2014-07-09 20:28:19

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,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,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。

  新华网马尼拉7月9日电(记者赵洁民)菲律宾媒体9日报道,菲海军准备斥资54亿比索(1.24亿美元)购买两架反潜直升机。

  菲律宾“新闻五台”网站报道称,此举是菲军队2013-2017中期发展计划的一部分,洽购预计于2020年前完成。菲国防部已发布拟购反潜直升机的技术规格,例如,在全副武装配置情况下能持续飞行两小时、满负荷航程240海里、配备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和导航系统、具有可向地面传输数据信号等功能。

  此外,菲国防部还将斥资180亿比索(4.14亿美元)购买两艘新护卫舰。

 
 
重庆市民淡定迎高温 泳池麻将水中纳凉 成都回龙村牧山干渠暴雨引缺口泥水中吃饭抢险
中国日报漫画: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
综艺小公主PK: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
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

精彩热图

 
 

新闻热搜榜

      24小时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