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
虚惊一场! 日本民众误将山间野花看成坠毁飞机

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-06-13 16:11:58

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(信莲) 据日本媒体报道,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时25分许,日本秋田市警察署接到报警电话,报警者称有一架小型飞机在山间坠落。当地警署和消防署多方勘察后认定,不过是虚惊一场。

在接到报警后,秋田市警署和消防署紧急调集了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往现场参加救护。然而,在全力搜索后却没有发现坠落的飞机。

他们最终根据报警者的观察角度认定,所谓的坠毁飞机,其实是雪白的山间野花。

(编辑:严玉洁) 

 
 
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:6月7日—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
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
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
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

24小时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