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首页  >   中文国际  >  终极页精彩热图

埃及总统选举首日一处投票站外发生爆炸

 
埃及总统选举首日一处投票站外发生爆炸
5月26日,在埃及首都开罗,一名埃及老人在投票站内投票。(图片来源:新华社)

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(小唐)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,埃及国家电视台称,在埃及总统选举投票的第一天,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在大迈哈莱一处投票站外发生爆炸,目前还没有伤亡报道。

埃及总统选举从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(北京时间下午2时)正式开始,这是穆尔西被解除总统职务后埃及举行的首次总统选举。自从军方去年7月罢黜前总统穆尔西后,埃及国内暴力事件激增。

(编辑:周凤梅)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热门推荐

 
 
引黄灌渠缘何成了“机油河”? 贵州多地持续强降雨 商铺民房被淹
乌克兰新总统旗下糖果公司曾遭俄封杀 “911”纪念馆发“灾难财”惹争议
娱乐圈失恋后萎靡不振的10大女星 越南版《还珠格格》无节操 小燕子变如花紫薇像男人
李小璐妈妈年轻靓照曝光 人美如画中俄混血 姚笛“出轨门”后近照曝光

新闻热搜榜

来源:360新闻

      24小时新闻排行